容么么

用针扎一扎,脑洞总会有的。大片墙头,从欧美cross到古风。٩(๑òωó๑)۶
SDJ2狂热中。SK盾冬后来跟上。
欢迎勾搭。
微薄:http://weibo.com/2395622522/

【神夏】Dragons Are Not All Bad in the West【3】

第一章地址:https://aloyseven.lofter.com/post/3dab4c_154ca86

第二章地址:https://barafundlebay.lofter.com/post/38eeb7_1562bfd

-------------

神夏AU接文儿~小伙伴们都来自抱团写手社~

先让我唠叨两句,七爷和衬衫写得太好于是我有点儿捉急。实在写的太棒所以我自惭形秽!世界再见!

磨磨蹭蹭终于写出来这点儿,感谢七爷提供的开头【虽然没有帮助点蜡】,以及下一个接文的小伙伴【目测是七爷】不要打我XDD。

-------------


所以后来的歇洛克只能抱着双臂重重地、气恼的要死坐在沙发上,他顶着满头来不及收拾的黑色卷毛撇开脸一声不吭,假装看不见不远处得意摇晃着的黑伞把儿。

麦考夫靠在窗边撩起窗帘往外看了看,然后转过头。“Well,我亲爱的弟弟,你准备保持这样一个幼稚的姿势到什么时候呢。”

“……”

沉默以对。歇洛克似乎打定了注意不要理睬这个破坏他好事而且让约翰和格雷格共处一室的男人。他只要一想到格雷格的手抚摸上约翰那覆着半透明的龙鳞的漂亮而光滑的重点是属于他的背脊,他就想狠狠地给麦考夫的鼻梁骨来一个上勾拳。

“你确实知道半龙人在伦敦上空飞行到现在为止还是非法的对吧?”麦考夫自顾自地说了下去,以他惯有的拿腔拿调到让人生厌的语调在歇洛克的耳朵里制造着噪音——歇洛克的个人想法。“在我接到消息的一刻我就帮你取消了对约翰的指控,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对此心怀感激。”

“那不可能,我们在郊外而且我调查过那里根本没有你的摄像头。”歇洛克终于相当冷静地对此作出了反应。“我的推理不可能出错。”

他的推理当然没有错,那里确实没有摄像头。只是刚巧麦考夫也偶尔会带着格雷格去那里舒展一下翅膀,所以“不小心”看到了整个惨剧的发生而已。

不过麦考夫显然不会告诉歇洛克真相,他只是微微扬起眉,语气高深地回答,“Impossible is nothing, Sherlock.”

于是约翰从房间里走出来的时候就看见歇洛克以比他进房间时更加别扭的姿势——他蜷起了双腿缩成一团地侧躺在沙发上,眉头扭得死紧,只留给麦考夫一个在约翰看来惨兮兮的背影。

尽管约翰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但歇洛克总是有办法让他心软。于是他走过去在歇洛克身边坐下,伸手抚平他脑袋上乱糟糟的黑色卷发。后者转过头,以一种平静到诡异的表情将约翰从头到脚看了一遍,似乎在尝试扫描出他的哪里被格雷格碰过了。

约翰的猜想是正确的,歇洛克正在计算在刚才的十几分钟里足够格雷格对约翰做出哪些出轨的动作,包括他的手指会触碰约翰,沿着脊椎骨从脖颈一路到尾巴——连他都还没有爱抚过的尾巴!并且歇洛克打算在送走麦考夫这对超大号电灯泡外带噪音制造机后把约翰压在沙发上——就在他现在躺的地方,他会把他的胳膊按住压在头顶然后俯下身轻吻他的背脊,从蝴蝶骨开始,贴着脊椎到约翰敏感而结实的后腰,他要留下足够多的印记,让约翰整个人都散发着他的味道。

“歇洛克,别这样。”尽管不是第一次被歇洛克用深情的目光注视,但约翰还是觉得有点受不了,这目光让他感觉尾椎发痒,连背上的鳞片都微微张开了。于是他举起双手投降,“好吧,格雷格没有给我上药。我们半龙人其实有基本的自我愈合功能,所以我们只是今天聊了一会儿。”

歇洛克听完以后先是眉心微微拱起来一块,就像是在疑惑为什么约翰之前没跟他说这件事儿。不过三秒钟之后他就明白了过来,他愉快地,甚至可以说是眉飞色舞地拍了拍被他压轴的西装翻身坐起来。

相比之下约翰就显得有些窘迫,即便他没有真的开口说出来他没有告诉歇洛克自己可以治愈是因为一些不可告人的私心,唔,偶尔,我是说偶尔,即便是龙也会渴望恋人温柔的抚摸。在大部分情况下即便是受伤了,约翰也不会轻易开口去渴求他人的帮助,但早些时候在歇洛克提出要背他回来帮他上药的时候,他不得不承认自己被这个想法无可抑制地吸引了,甚至是满怀期待。

当然,他后来后悔了没错。

歇洛克亲眼看着约翰的脸侧染上了如傍晚云霞般的红晕然后尴尬地侧过脸去轻咳了一声,这让他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愚蠢的人会觉得天空很美。他有点儿想站起来,看一看今天贝克街外傍晚的天空,但他忍住了。

“那么……”似乎是为了缓解自己的尴尬,约翰抬起头看着麦考夫,“麦考夫你今天来总不是为了闲聊吧?”

“当然不是。”麦考夫露出了一个微笑,他拉过了边上的格雷格,语气平淡地像是在说今天晚上我们吃火鸡,但表情又诚挚地如同在对女王宣誓。

“我和格雷格准备结婚了。”


tbc

评论(5)
热度(16)

© 容么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