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么么

用针扎一扎,脑洞总会有的。大片墙头,从欧美cross到古风。٩(๑òωó๑)۶
SDJ2狂热中。SK盾冬后来跟上。
欢迎勾搭。
微薄:http://weibo.com/2395622522/

【SD】A Soldier I Will Be (6)

居然被屏蔽了。。我真的只写了一点点很隐晦的东西啊= =

点蜡重发。

----

Chapter 6

 

等Dean处理好一切的时候,Sam已经搭好了帐篷,铺好了柔软的床铺,表情自然地等着他。他只能庆幸自己在水源边上,因此可以先洗个澡,不至于带着一身黏腻狼狈地来见人。

 

Sam一言不发地看了他一眼,Dean的身上已经没有那股诱人的信息素了,只在抑制剂的作用下剩下清爽而干净的气味。这个味道很安全,但是Sam并不喜欢。如果可以的话Sam会希望Dean能时刻保持他自己的味道——或许某一天再染上一半Sam的味道。

 

早在黑暗王国的时候就有人说过,虽然他表面看起来毫不在意,但实际上他是个内心变态的控制狂。他喜欢所有事情在自己的可预判范围内发展,讨厌一切变化的可能性。毕竟当你需要统治一群野心勃勃的恶魔的时候,变数意味着危险和战争。

 

不过显然在对待Dean的时候,这个准则从一开始就被打破。

 

Sam眯起细长的双眼勾了勾嘴角。Dean与别人不同,所以他松开了捏紧的双手。但是他只不过用一根更长的绳子将Dean困住,最终他也要让Dean一步一步自己走进他的掌心,直到再也无法逃脱。

 

Dean刚刚清洗完,细碎的水珠把他的金发打湿,柔顺地贴在他的侧脸。他看起来有一些疲惫,但精神状态还不错。不过Sam相当怀疑就算Dean现在难受得想吐也不会放任自己展现出来。

 

“我们走吧。”他没有谈论之前发生的事情,只是把Sam切割好的熊肉装起来,然后很自然地说道。

 

Sam皱了皱眉,沉着声音拒绝了他。

 

“No.”他不容反驳地说道。“你需要休息。”

 

Dean微微睁大了双眼,因为Sam的语气而瑟缩了一下。“我没事。”他梗着脖子回答,毫不退让。“如果你还记得,我们现在是在逃命,没有时间停下来谈情说爱。”

 

Sam因为他的措辞而挑起了一边的眉毛,看起来有些愉悦。相反Dean则不由地懊恼地嘀咕了一声,咬住了自己的舌头暗骂。

 

“按照你之前的说法那些猎人早就被我们甩在后头了。我们并不急于一时。”他冷静地做出分析,每当他拿出这种气势的时候Dean总是很难用道理来反驳。

 

“但是……”

 

他不自觉地撅起嘴巴企图找些什么来反驳,可是Sam上前一步抓住他的手腕在他能够反应过来之前拽着他推进了帐篷里,动作一点也谈不上温柔地把他按在铺好的睡袋上。

 

Dean的身体紧张得紧绷成一团,不仅仅是因为他一时失手被制服,更是因为Sam近距离地压在他身上让他感到危险。他只能自我安慰说是因为他放松了警惕才会如此轻易地被制服来洗刷自己的罪恶感和无力感,一边曲起腿狠狠用膝盖顶在Sam的小腹上。

 

“你在干什么!放开我!”

 

Sam皱起眉闷哼了一声,但是没有放开他。他只是用身体压住Dean的所有挣扎和反抗,一只手盖在他的眼睛上,声音放得很轻,与他的动作不相符得温和。

 

“嘿。放轻松。我不会干什么的。”他这么说道,“你在发热,你需要休息。”

 

即便有抑制剂的作用,faqing期对人体还是有一定的影响。Dean知道自己在这期间都会发热,严重的时候会四肢发软,但他从来没有和别人说过。他不需要别人的关心或同情。

 

他不知道Sam是怎么知道的。他有些恐惧于对方的关心,这会让他变得软弱,他不喜欢这样。

 

可是Sam像不知道他的拒绝一样地继续用他温柔到该死的声音说道,“放松。放松,Dean。我们现在很安全,你很安全。”而这奇迹般地安抚了Dean紧绷的神经。

 

他刚刚度过自己除了第一次以外最狼狈的faqing期,几乎丧命于一个黑熊的手里,还差点被自己的弟弟标记。就算他不承认,他懊恼又羞耻,几乎无法面对Sam,但对方只是体贴地把那件事揭过不提。

 

他昨晚只睡了一小会儿,刚刚在草地上给自己来了一次gaochao,整个人疲惫不堪,紧绷的神经无法放松。faqing期的后遗症让他的脑袋嗡嗡作响。

 

于是此刻Sam整个人拥住他,干燥宽大的手盖住他的双眼让他不得不闭上眼睛。Alpha的气息和他的声音一样温柔地包裹了Dean,一点也不具有侵略性,反而安全又温暖得如同海水。让他整个人忍不住放松下来。他无法抗拒。

 

睡意如潮水般将他淹没,意识剥离前他似乎感到有柔软的双唇落在他的额头上,他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睡了过去。

 

------

 

尽快Sam没有再提起,但那并不代表Sam已经将Dean是个Omega——一个发情期中的Omega这件事揭过了。

 

他在Dean身边坐了一会儿,看着他哥哥疲倦而安稳的睡颜,他的双颊因为发热而微微泛红,睡着的时候双唇会不自觉地撅起,显得有些稚气。

 

他克制不住地想要重新吻上他哥哥的唇,他会忍不住在脑中构想他哥哥方才是如何在草地上解决自己的shengli需求。他几乎可以看见Dean把自己蜷缩成一团,手指深深地插进自己的houxue里,因为每一次深入而颤抖。他可能把自己丰润的双唇咬得通红,却依旧会有破碎的shenyin随着柔软的鼻音泄露出来。

 

Sam因为这样的想法而呼吸急促,Alpha的强势气息在整个帐篷里弥漫。这让睡梦中的Dean不太舒服地呢喃了一声,侧翻过身把整个人埋进了被子里。

 

敏感。

 

Sam挑了挑眉,又在心里给Dean的描述里加上了一笔。但这不是好时机,他有足够的耐心等待。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转身离开了帐篷。

 

他没想到的是外面站了一个他不想见到的人。——准确地说是一个他不想见到的恶魔。

 

“Azazel。”Sam收敛了脸上玩味而温和的表情。

 

“Hello Sammy.”Azazel相当夸张地和他打了个招呼,“和你的人类小朋友玩得开心吗?”

 

“叫我Sam。”Sam纠正,往前走了几步挡在Azazel和帐篷之间。

 

Azazel的目光落在他被绳子捆住的双手上,露出了一个了然的表情。

 

“看来你们玩得还不错。”他这么说道,语气带了点调侃的意思。

 

“这是我们的事。”Sam不悦地皱起眉,“你把黑暗王国的事情管好就可以了,这里的事不用你来过问。”

 

“哦,这可真是伤人。”Azazel耸了耸肩,一点都不像是被Sam用语言伤害到了的样子。“我只是路过顺便过来看看我们的王过得怎么样。”说着他做了一个思考的表情,然后好心地提醒,“你还剩下二十三天。底下的那些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了,Sam。他们在等你登上王座的那一天。”

 

“不用你来提醒我,我比你们任何一个都要清楚自己在干什么。”Sam压低了声音威胁,他摊开手摆出了送客的姿态,“我不希望在之后的二十天里再见到你。我想你明白我的意思。”

 

“OK. 坏脾气的小孩儿。”Azazel举起双手往后退了两步准备离开,不过他迟疑了一下,又补充了一句才化成黑烟消失在森林里。

 

“那可是你的哥哥,Sam。”

 

Sam紧紧地握住了拳头。

 

Azazel根本就不是什么顺便路过的,他找准了时间来提醒Sam他是谁,要他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份。

 

是的,Dean是他的哥哥。他就是靠着这一点在最初的时候接近了Dean,可是现在这却成了他所厌恶的事实。

 

血缘如同一条无法剪断的纽带将他们紧密相连,但是对Sam而言,它也如鸿沟般无法跨越。

 

又一道黑烟从Azazel离开的位置飞回,Sam以为那是Azazel去而复返,他猛地伸出手将那团化成人形的烟甩到树上,他的五指攥紧捏住了对方的咽喉。眯起眼睛,尚且记得要压低声音地警告。

 

“I said, leave me alone.[我说了,别来烦我。]”

 

“唔……”黑发恶魔惊恐地被卡在树上,因为被扼住了喉咙而表情狰狞,显然不知道自己挑错了拜访的时间。她试了两次才让自己发出声音,断断续续地说明自己的来意降低Sam的怒火“我……我只是来警告你……呃……教廷似乎另有……安排。”

 

Sam显然没有料到并不是Azazel去而复返,只是另一个“心心念念”想着他——或者他的王位的女恶魔。他摆了摆手把Ruby放了下来。

 

“教廷必然不可能就此放手,我不需要你的警告。”他沉着脸这么说道,女恶魔捂着脖子难受地咳嗽了两声,小心翼翼地站在树边上,不确定自己是应该立马滚蛋还是再呆上一会儿。显然和一个生气的魔王聊天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他们在你逃脱后根本没有派人来追踪,你知道,这非常不寻常。”

 

“我知道。”Sam揉了揉额角,看了一眼帐篷,眼神带着探究和身死,显然并不是担心Dean会不会他们吵醒。

 

“你去查查他们在计划什么。”Sam最终这么说道。

 

Ruby像是得到了大赦一般地松了口气。

 

“别让Azazel知道。”Sam在她离开前叮嘱。

 

-----

 

这一次Dean是结结实实地睡了个好觉,他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他掀开帐篷的时候Sam正坐在篝火边处理黑熊肉。

 

他抬头看了他一眼,笑着问了一句,“饿了么?”

 

“Starving.[饿疯了]”Dean夸张地摸了摸肚子,过去接过Sam递过来的烤肉。

 

有这样一个弟弟真是再好不过了。

 

这是Dean吃下满满一口香喷喷的肉后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想法。当然,如果让他知道在自己睡觉期间有两个恶魔曾经来拜访过,他一定会改变主意。

 

“休息得好吗?”

 

“很不错。”Dean给了Sam一个明亮的笑容。

 

“晚上还是我来守夜。”在Dean解决掉了三串烤肉,满足地抹了抹油光发亮的嘴角时Sam这么说道。

 

语气就像在说“今天晚上天气不错”一样地轻松,可是Dean瞬间收敛了他的笑容。

 

“No.”他皱起眉拒绝,他当然知道Sam在干什么。他该死地在用一个Alpha对待自己Omega一样的方式来对待Dean,他在照顾、保护他。但他不是Sam的Omega,如果可以他不会成为任何一个人的Omega,而且他也不需要被保护。

 

“我下午睡过了,晚上我来守着就可以。”他像是被冒犯的刺猬一样地竖起了满身的刺反击,“你去休息。”

 

“不行。”Sam皱起眉隔着火光看着他哥哥,语气冷硬又不容辩驳——在Dean遇见Sam后他几乎从来没有用这种态度来对待过Dean。他的语气让Dean的胃里泛起一股酸涩的感觉,他讨厌这种样子的Sam。

 

“你在发情期,你需要充足的休息。”

 

如果说他的态度让Dean难受,那么他的话简直刺伤了他。

 

Dean狠狠地摔掉了手里木棍,“不要把我当成一个没用的Omega!”他几乎是暴怒地抓住Sam的领子吼出来。“我不需要你的保护!”

 

“但你是。”Sam不甘示弱地看着他,声音冷静而坚硬,“而且我要提醒你你下午差点被一只黑熊撕成两半。”

 

他说着甚至站了起来,他的身高让Dean不得不抬起头看着他,气势上就矮了一节。

 

“那是一个意外!”Dean这么说着甩开了他的领子,努力让自己站得笔直。他脸色阴沉地拽住捆着Sam手腕的绳子把他拉进帐篷里。“别逼我动粗,就算是发情期我也可以轻易地撂倒你。”

 

他像是要证明这句话一样掐住了绳子上的符咒,电击般的疼痛让Sam闷哼了一声,强迫他快步跟上了Dean。他的哥哥反手肘击在他的肚子上迫使他弯下腰,然后Dean居高临下地拍了拍他的侧脸,像一只发怒了要争抢地盘的狮子。

 

他眯起双眼凑近了Sam,像是宣誓一般地说道,“不管我是不是Omega,我都是你哥哥。”

 

Sam猛然绷起了脸,这句话和Dean理所当然的表情如同一个重拳砸在他的心脏上。他几乎是用了全身的力气才克制住自己瞬间燃烧的怒气。

 

——我不想当你的弟弟。他想这么吼出来,可是在那么一刹那,他想起Dean那天晚上在篝火前说的话,想起Dean眼睛里闪烁过的如火种般的希望,他犹豫了。

 

他咽下了到嘴边的话。

 

Sam生气了,他身上的气味这么告诉Dean,而他不准备退缩。他们这样僵持了几秒,无形的火花在两个中间迸裂,而Omega的本能几乎让Dean想要屈膝后退。他握紧了拳头不肯服软,脸颊因为他的怒火和克制而泛起了一层红晕。

 

但他的弟弟只是用那双在昏暗灯火下如同棕黑的Puppy Eyes深深地看了他一眼,随后一言不发地抽回了Dean手里的绳子翻身躺下。

 

“Get out.[出去。]”他硬邦邦地下了逐客令。


评论(10)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么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