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么么

用针扎一扎,脑洞总会有的。大片墙头,从欧美cross到古风。٩(๑òωó๑)۶
SDJ2狂热中。SK盾冬后来跟上。
欢迎勾搭。
微薄:http://weibo.com/2395622522/

【SD】无畏兄控【4-完结】

Rating:PG-13

 鬓角视角。 

author:容么么

完结章。HE

Warning:Demon!Dean,无三观哥哥最大。

------


其实在Dean从后视镜中消失的那一秒起Sam就后悔了。

无论如何,他都不应该把Dean一个人留在那里的,万一他又去伤害了别人呢?Sam这么解释自己的担心,他还固执地拒绝承认自己会担心。

那就去找他——一部分的Sam这样劝说他自己,这也是我想说的,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在意,但是现在的Dean离不开Sam——你得听听他怎么说,万一他是迫不得已呢。

“Shut up!”Sam在无人的车厢里吼了出来。

长久的沉默后,我听见他说:“我不能回去……我怕如果我回去,我不得不亲手杀了他。”说完后他如同失去了力气一般地把Impala停在了某条不知名的岔路口,一直坐到天黑。

而那反驳的声音和我一样选择了缄默。

 

他最后还是开着车子原路返回,但Dean已经不在那里了。之后的两天Dean都没有出现在Motel里,或者餐厅里,或者任何Sam经过的地方。Sam独自解决了他们那一套行程所要对付的幽灵后开车回家。

或许他找不到我,所以自己回去了呢。

一路上Sam都反复地对自己说,他尝试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是他不能。事实上在过去的两天里他都非常地担心,几乎无法入睡。他把车子开得飞快,这下连Impala都能感觉到他的紧张了。或许是车厢里太过安静,Sam打开了音响——“开车的人来挑歌”,我似乎听见Dean的影子这么说,笑得像一只得意的猫,于是Sam鬼使神差地播放了Dean喜欢的那张专辑。 

他把音量开到震耳欲聋。

可是Dean不在他们的家里,迎接Sam的只有一片沉积的黑暗。

惊慌失措。这是我所能想到的最好的形容。他执意地搜遍了房子里的每一间房间,他去了附近一切他们平时会去的地方,便利店、Dean喜欢的中国餐厅,可是哪里都没有。Sam发现原来在Dean变成恶魔以后,最喜欢去也最常呆的地方是他们的房间、Impala和车库。除此之外他居然想不起任何可以帮助他找到他哥哥的地方。

他不得不召唤了Crowley,他说:“交易,你帮我找到Dean,我会答应你的任何要求。”Crowley不怀好意地挑了挑眉,于是Sam补充了一句。

“Everything, except Dean.”

或许就是在那一刻Sam做出了选择。站在一切道德、正义与底线的对立面,他选择了他的哥哥。

作为回报他在阿肯色州一座废弃的农场谷仓里找回了Dean。Sam赶到那里的时候看见他的哥哥被困在一个恶魔陷阱里,双手被锁链铐住,身上有斑驳的血迹。两个猎人,其中一个捏住了Dean的下巴,把盐塞进他的嘴巴里。Sam听见Dean痛苦的嘶吼。于是他的世界里再没有别的声响。

Sam冲上去,当着Dean和Crowley的面给了两个猎人一人一刀子,干净利落地在他的生命力第一次让自己的双手染上好人的血。但他没有时间去哀痛或者忏悔。

他只是划开了地上的陷阱,然后走上前去小心翼翼地解开Dean的束缚。Dean的身上还残留着没有愈合的伤口,他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来。而Sam从未如此庆幸Dean是恶魔因此会很快好起来这件事。

于是他张开双臂,在Dean能够开口说话之前一把抱住了他的兄弟。他对Dean说:“对不起。”

同时他对自己承诺——只要Dean能好好地活在自己身边,就什么都不重要了。

 

这就是兄控Sam的成长史,而Dean可以说是因祸得福——反正他的自愈能力那么强,没多久就又活蹦乱跳的了。

从那以后如果Dean“失手”扭断了路边对他乱叫的狗的脖子,Sam会面不改色地帮他把尸体埋掉。

如果Dean把快餐店里对Sam抛媚眼的服务员钉在墙上,Sam会掏出钱丢在桌上飞快地把Dean带离犯罪现场。

而且他还背着Dean教训了那群找Dean麻烦的猎人同伙,削掉了其中一个人的手指来警告他们别再来找他哥哥的麻烦。

这样的事情数不胜数,简单来说就是,Sam为了他的哥哥,无所畏惧。

而Dean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弄明白Sam那天为什么生气——他甚至可能根本不知道Sam生气了。因为那天Dean的嗓子恢复过来以后,他回抱了一下Sam,然后非常抱歉地说:“对不起Sammy,我没能在那儿等你回来。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这句话简直让Sam愧疚到无以复加。于是他想,既然Dean不能理解自己的想法,那么就换他去理解Dean的。那么多年以来,他终于将自己和Dean的角色对调,现在Dean成了他的责任,他却比以往更加切身地体会到,其实Dean的世界很简单,在John、Bobby都离开之后,他的世界里面从来都只住着一个Sammy而已。

不过就像我之前说得那样,Sam对养狗很有一套,他甚至找到了不让Dean附身别人的办法。事情是这样的——

“Dean,我们应该只属于彼此对吧?”

“(*´・v・)当然啦。”

“但是你俯身的时候会进入别人的身体。”

“(•ิ_•ิ)? 是哦?”

“会碰到他们的嘴巴。”

“ヾ(´・ ・`。)ノ" 唔……”

“你还会看到他们的想法,而你从没看过我的。”

“◎☆(♯××)┘ 呃……”

“所以我觉得很难过。”

“(´;д;`) 别难过!”

于是单纯的Demon!Dean就这样被高材生!Sam绕晕了之后哄骗了,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在“未经Sam允许”的情况下附身过别人。

 

最近Dean继烹饪、组装之后又找到了新爱好——解剖。于是在我吐槽Sam的恶行的同时,他们两个去医院停尸间偷了一具新鲜尸体回来供Dean娱乐。Sam帮Dean把尸体抬到他们的地下室中间的大桌子上,站在边上看了一会儿兴致勃勃地Dean后决定不打扰他哥哥的兴致。

他转身走出房间的时候我问他,“嘿,你们这样违法你不怕被抓起来吗?”

 他只是不以为然地耸了耸肩,“监狱有什么可怕的,我们哪儿没去过?”

 “也对。”我晃了晃表示赞同,这个问题对鬓角而言实在是太过深奥了一点,于是我又问他,“那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让你惧怕的事情么?”

Sam露出了一个微笑,随即点了点头。

但他还没来得急回答我们的对话就被Dean的闷哼声打断,随后是一连串的“S.O.B”。我感觉到Sam的身体瞬间紧绷起来,然后飞快地跑回了地下室。

“Dean!发生什么事了!”

“Nothing!”Dean看到Sam回来的同时把他的双手背到了身后,同时又皱着眉骂了一句。他看起来像是做错了事儿被抓包的小孩一样。他一边慢吞吞地从架子边挪回桌子那里,一边偷偷地企图把地上的玻璃碎片踢到Sam看不见的地方。

对他这种幼稚的动作Sam只能宠溺而无奈地翻了个白眼,然后他绕过桌子走到Dean的面前小心地拉过他的手仔细检查。

“真的没事。只是不知道哪个蠢货把圣水装在酒瓶子里了……我只是想消消毒。”

好吧,把圣水洒在自己手上,这真是我见过最蠢的恶魔了。

显然Sam难得得和我有相同看法,他一手揽过Dean的肩膀把他带出了地下室。语气不容反驳地说,“以后你不许来地下室了。除非在我的陪同下。”

“但是我的尸体……”Dean一边跟着走一边不断地回头企图挽回一下。

“First, that's NOT your body!”Sam翻了个白眼纠正他哥哥的措辞,“And,下次搬到客厅里去玩儿。但是今天不行,你的手受伤了,你需要休息。”

Sam就这样用哄小孩子一般的语气再一次骗走了Dean。

 

而我好像也知道了他刚才没有回答我的问题的答案——

作为一个无所畏惧的兄控,这世界上唯一让Sam惧怕的事情,就是失去Dean。

 

-End-


终于写完了先上图!


感谢@Watson司基   的关于第三章的鬓角溜恶魔图哈哈哈哈哈简直绝了笑哭。大家快来看呀!

终于写完了好感动。最后一章的画风跨度略大是因为我听的BGM从心拍数到Child in Paradise到小苹果。中间还看了个如果这些都发生在CCTV的视频。。于是就变成了这个逗比样儿。

本来短篇被我拖了这么长真不好意思。感谢所有在看的小伙伴。

听说会有姐妹篇#无畏胸控#?关于吧唧的手臂视角论吧唧看队长。哈哈哈只是小道消息不作数。

最后!谢谢衬衫,谢谢小男,谢谢司基。


顺便安利个广告呗。抱团写手社欢迎你的到来~带你拯救拖延症~

企鹅群号:335636412

评论(9)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么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