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么么

用针扎一扎,脑洞总会有的。大片墙头,从欧美cross到古风。٩(๑òωó๑)۶
SDJ2狂热中。SK盾冬后来跟上。
欢迎勾搭。
微薄:http://weibo.com/2395622522/

【SD】无畏兄控【3】

Rating:PG-13

下章完结。本文HE。

author:容么么

Warning:Demon!Dean

-----

Dean变成了恶魔之后偶尔Sam还是会带他出去猎魔。他本来是准备把Dean藏在家里的,毕竟他生气起来可不是闹着玩儿的。但是如果Sam不让Dean出门,那么就算把Dean埋在派堆里,他也会闹脾气。鉴于如果在家里闹脾气倒霉的还是Sam自己,最后他决定还是隔三差五地带他的哥哥出去散散心。

这就像遛狗一样。如果你养过狗,就会知道狗狗每天都需要活动它的筋骨。早上五点就会准时跑来挠你的门。如果你的门开着,它就会跳到床上来舔你的脸直到你没有办法继续睡觉爬起来陪它玩。

Dean现在的情况也差不多啦。虽然他不挠门,但他会想尽一切办法把家里搞得鸡犬不宁——比如把Sam的法律书撕得粉粉碎,或者在做他的爱心早餐的时候加三倍的糖。而且等他爬上了床——and he will,他会有更多让Sam妥协的办法。

不得不说,Sam在养狗方面简直是专家,哦不,是养恶魔方面的专家。在最初的手忙脚乱之后,他现在已经能够很好地应对Dean各式各样的捣乱,并且乐在其中。如果你问他的话,他会告诉你,“不,这只是Dean撒娇的方式而已。”

是的,他居然把这个称为撒娇,简直不可理喻!在Dean变成恶魔后,Sam这个兄控就变得变本加厉而且无所畏惧了。

至少以前Dean还会管着他,制止他做一些黏糊糊的小动作。但是Demon!Dean的世界变得格外单纯,他的世界非黑即白,只有喜欢的或者不喜欢的。比如他不喜欢太阳和盐,但他喜欢派和Sammy,而对于路上偶尔经过他身边的一切别的东西他都漠不关心。因此他喜欢,甚至可以说是享受Sam对他无条件的包容和宠溺。

第一次Sam和Demon!Dean出去猎魔的时候他们碰上了一个隐瞒了真实报告的验尸官,于是Dean“咻”地一声变成一道黑烟钻进人家身体里,然后再“咻”得一声飞回来。

“验尸官在撒谎,每具尸体尸体上都留下了相似的血洞。你觉得我们在对付什么?一个吸血鬼?还是个嗜血怪?可他为什么要瞒着我们呢?”Dean显然不觉得这件事情有任何不对的地方,在他们往外走的时候他兴奋得喋喋不休,像是在求表扬的小孩儿,然后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当然,他不知道没什么能瞒过Dean Winchester的眼睛。”

Sam一言不发,这让Dean有些紧张,于是他转过头看了我一眼。Sam紧紧抿着他的唇以至于我被压成了锐利的直角——这说明他很生气。看得出来这让Dean更加紧张了。

“Hey,Sam,你怎么不说话?Sammy——?”

等他们走到Impala身边并确定了身边没有人后Sam才抓住Dean的手臂把他甩过去压在车门上。他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怒火,想要和Dean讲道理。

“你不应该那么做。”

“为什么Sam?他没有说真话而我们需要真相不是吗?”恶魔Dean并没有反抗,他只是疑惑地看着Sam。好吧,或许还有点儿委屈,他说:“我以为我是在忙你。”

Sam有那么一瞬间不知道应该怎么和Dean解释,而Dean则毫不示弱地直视着他的眼睛。最后他松开了他的手,叹气。“是的,你是在帮我,但是下次不要用这种方法。这是不对的。OK?”

回去的时候Dean一路都没有和Sam说话,显然他还在为之前的事情耿耿于怀。毕竟你不能指望一个恶魔去关注别人的隐私,更何况他的出发点是好的。

Sam花了很短时间来接受他的哥哥是恶魔这件事情,但花了很长时间来适应。他们之间一直存在着这样的矛盾——Dean不会用道德来衡量事情的正确性,但Sam会,而且他不能容忍他的哥哥失去这样的品德。

尽管那件事情被揭过不提,但他们之间的问题从来没有消失过。他们就保持着这种小打小闹的状态直到矛盾再也没有办法被压抑地在他们中间炸出一条鸿沟。

那是有一次Sam把Dean留在Impala里听歌,他自己则去了某个教授的办公室查阅资料。他向Dean保证他会在半个小时里回来,但他最后用了两个小时才摆脱了那个唠唠叨叨的教授。等他回到Impala的时候,除了还在他哥哥,还多了两具尸体。

那一瞬间Sam感觉自己就如同被人扼住了喉咙,他一直尝试说服自己Dean虽然变成了恶魔,但只要他没有做任何坏事,没有杀过人,那么他仍旧是他的哥哥,他也就装作不知道他其实是个恶魔。

但这两具血淋淋的尸体就像把他一直藏着的不愿意面对的真相赤裸裸地暴露在他的面前,让他没有办法再继续伪装。

而他的哥哥,他的杀人犯哥哥仍旧毫无知觉,他摘下Sam给他新买的耳机,高兴地把头探出Impala,对他说:“你回来了,Sammy。我等了你好久。”

Sam看着他的哥哥,那一瞬间感觉如此陌生。于是他指着地上的尸体问,“他们是谁?”

“Hunters,我想是的。”Dean轻描淡写地说着,他移开眼睛看向别的地方,Sam和我都知道这是在他心虚的时候才会有的表情。但不同的是我发现了Dean脖子上还没有完全愈合的伤口和外套上留下的抢眼,而Sam想的却是——他心虚了,那么是真的了,他杀了人。

于是他走上去打开Impala的车门,对Dean用从未有过的冷酷语气说了一句“Get off the car.“

然后独自开车扬长而去。


tbc

评论(16)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么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