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么么

用针扎一扎,脑洞总会有的。大片墙头,从欧美cross到古风。٩(๑òωó๑)۶
SDJ2狂热中。SK盾冬后来跟上。
欢迎勾搭。
微薄:http://weibo.com/2395622522/

【SD】无畏兄控【二】

#鬓角系列第一弹#

Rating PG-13

author:容么么


爆手速撸了一段,感觉今天的更温馨一点,可能我的逗比被治疗了。_(:з」∠)_

由于脑洞太多所以码字的时候控制不住,感觉上中下已经不能拯救我于是就改成二吧٩(๑òωó๑)۶

还是一样,

来,张嘴吃糖YAO。


-----


今天居然有人问我鬓角的作用是什么?愚蠢的人类。我能做的那可比你们多多了!

比如说我可以修饰脸型。这个作用很直观吧,明显因为脸的两边有鬓角,Sam的脸都显得瘦小了一圈。

我还可以从侧面体现Sam的心情。如果我处于一个平滑的弧度微微下垂,那说明Sam整个人很放松;如果我紧紧绷起来缩短了几寸,说明Sam很生气。而如果我有些害羞却又想要向前,弯成了一个钩钩的直角,那一定是Dean又不经意地舔过他的唇角。

其实我觉得我还是有许多功能有待开发的,比方说如果把我剪下来送给Dean,它可以用我尖尖的角来开瓶盖。

好吧,就算我没有任何作用,我只是Sam的鬓角而已。我也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鬓角——并不是因为我的造型!

而是因为我是Sam要送给Dean的礼物。因为我见证了他们走过的一路坎坷。因为Dean有时会亲吻Sam的侧脸,他柔软的嘴唇会轻柔地贴在我身上,温和而美好。

对于这两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男人而言,有时候感情并不需要炙热的拥抱,或生生世世的诺言,这些在外人看起来最不经意的细节,就是他们所拥有的全部美好——当然这只是我的看法,他们可喜欢黏糊糊地抱在一起翻滚了。

后来Sam到底是没有走进厨房,似乎他更喜欢把这样一份温馨的美好藏在心底而不是说出来打破这样的气氛。

其实这是一个缺点啦,我一直想和他们谈谈。他们之间有过很多次争吵,里面至少有一半是因为缺乏沟通。虽然两个大男人坐在一起哭哭啼啼地聊心事是太娘了一点,但是良好的沟通与彼此的信任是保持美满婚姻的基础。

Hmmm...我不是很确定“婚姻”这个词用在这里是不是恰当——毕竟我只是鬓角而不是可悲的语言学家。

兄弟俩似乎更喜欢用“Family”这个词来定义他们之间的关系。可是家庭太笼统了,它应该包括很多种类,包括父子,兄弟或者夫妻。

听说在Sam六个月大的时候——那个时候我还没长出来呢,就被Dean抱出了火场,从此奠定了两个人之间无法抹去的联系。

我能想象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比记忆更早一些的时候,他们失去了母亲,而父亲执迷于报仇,于是自己还是个孩子的Dean负担起了照顾Sam的全部任务。因此在叛逆期到来以前,Dean就是Sam的一切。

那是他从来没有告诉过别人的秘密,小时候的Sam觉得Dean无所不能。尽管他有一大堆的缺点,却总是尽可能地给Sam最好。所以他是Sam的英雄。

Dean was Sammy's hero.

是的was,这也是Sam的小小私心。他有时候会在心里对自己说。"He's my lover now."然后又是一个无可抑制的傻笑。

因此说他们有过如父子般的关系也不算错。兄弟就更不用说。

至于夫妻。

我只能说他们买了一张双人床,感谢上帝在Sam的坚持下这是一张正常的·不会震动的·双人床。

床的左边放了一个书架,里头放了许多Dean连名字都没听说过的书籍。这些都是Sam的珍藏。偶尔Dean会捣乱,把自己的黄色杂志塞在Sam正在读的书里,然后被Sam拿出来藏进储藏室——尽管Sam一直很想烧了那些杂志,但他还是忍住了。“光看看也不会怎么样的。”他总是这么安慰自己。

床的右边则是按照Dean的喜好布置的。墙上挂着他做的第一把抢。床头柜上有一盏小灯,灯座上有Sam刚出生时他们照的全家福。边上放着一个小型的唱片机,两层的抽屉里一层是他心爱的CD,一层是他的小黄书。

如果他们是夫妻,那他们一定是世界上最注重独立空间的夫妻了。

但他们也不是没有共享地方,比如他们共用一个衣柜,而他们显然都不是有时尚头脑的人,因此对于衣服乃至内衣的式样没有特别大的追求。于是“不小心地”交换衣物是常有的事儿。

不仅如此,如果Sam哪天真的生气到要烧光Dean的小黄书的话,他就会发现在那个抽屉的最底下放了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着有关Sam的一切,包括一张满分的试卷,一辆左前轮坏掉的小车和Sam做的第一把枪。我觉得以后我也会躺在里面,成为Dean小心翼翼的珍藏。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我更愿意呆在Dean的左边上衣内侧口袋里。

而如果Dean愿意好学一点,翻一翻Sam在看的书。就会发现书架的最上层——Dean需要踮起脚才能够到的地方,放着一本看起来破旧且不起眼的日记,它看起来都有些年头了,那是Sam在很小的时候写的日记,笔记稚嫩语气天真,可Sam一直舍不得丢掉。天知道里面至少有四分之三是关于Dean的。

“今天Dean用赌博赢来的钱给我买了个冰淇淋。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冰淇淋了。”

或者是“Dean今天认识了一个长头发的小姑娘,他说她很漂亮。****。我也要留!长!头!发!”

之类之类。

如果这样也不算夫妻的话,我觉得世界上就没有夫妻了吧。

我记得那个天使Zach,尽管他一辈子都在做愚蠢的选择和让我非常讨厌的事,但他却有一句至理名言。他说Sam和Dean“are psychologically,irrationally, erotically codependent on each other”。

如果今后真的会有Winchester's福音书的话,这句话简直应该被印在封面上!

呃顺便一提,我觉得我也应该被印在封面上啦。我是两个人的信物不是嘛?你们还能找到任何东西比我更好地证明他们之间的关系嘛?

Well,所以以后无论是Sammy Girl还是Dean Girl,都可以统一改名为鬓角粉就可以啦。


tbc

评论(9)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么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