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么么

用针扎一扎,脑洞总会有的。大片墙头,从欧美cross到古风。٩(๑òωó๑)۶
SDJ2狂热中。SK盾冬后来跟上。
欢迎勾搭。
微薄:http://weibo.com/2395622522/

【SD】无畏兄控【一】


#鬓角系列第一弹#

author:容么么

Rating PG-13

事实是昨天输入词名《无畏星空》的时候,手癌晚期+输入法暴露系列让我打成了<无畏兄控>。于是悲伤之下脑洞停不下来。就有了这个产物。今天就玩到这儿哪天心情好继续撸完XD

最近没有办法静下心看/写正剧or悲剧,所以还是只好延续逗比【划掉】轻喜剧的文风。鬓角带你认识兄控三米。来,张嘴吃糖(YAO)。

 

-------

 

嘿大家好,我是鬓角。没错,就是Sam的鬓角。

我也客串过1.5米,魔王米,天使米等等的鬓角。但是无论你们喜欢叫他Sam还是麋鹿还是三米,Sammy这个昵称从来都只有Dean能叫。

Well,毕竟叫过Sam "Sammy"的人十个里有九个都死了。

听说最近流行#摔鬓角#,但是请大家不要这样。我知道自己存在感很强,但我也是一个有尊严的鬓角。

Dean有他的Impala,他称之为“my girl”。尽管报废过许多次却总能修好,而且完好无损!每天把她洗到黑得发亮的,保护她不让任何人伤害她破坏她。Hmmm..Sam除外——倘若有一天Dean要离开的话,Impala就是他留给三米的“必须要好好照顾的”遗孀。

所以Sam也可以有他的鬓角啦,虽然他从不叫我"My Girl",但是他也每天对着镜子把我疏成炫酷的造型,保护我不让任何理发师伤害我。并且如果有一天Sam要离开的话,他也可以剪下我送给Dean啦。

当然,我觉得那一天是不会到来的。我陪着他们从人间到地狱,从地狱到天堂,再从天堂到炼狱,无论过程多么艰难,他们总是会回到彼此身边。

等一下,上面那句划掉啦。这么矫情的话肯定不是我说的。

……好吧,我承认,作为三米的一部分,我偶尔也会被他大姑娘似的感性所影响。

比如现在。

Sam半夜被细微的声响惊醒,发现自己又看书看着睡着了,身上披着件外套,他揉了揉一头乱遭遭的头发坐起身,透过半掩的房,看见在厨房里忙活的Dean——自从Dean变成恶魔后他就不需要休息,于是总是喜欢在半夜做一些奇怪的事情,不仅如此,他还对Sam产生了比从前更加病态的依赖,好像分开一秒Sam就会被天使送去某个无名小岛再也回不来似的。而Sam保留了他一贯的纵容态度,除非是Dean失去了理智,一般Sam都会由他去。

对于Sam这种无条件纵容的态度我一直感到非常不满,可他总是跟我说:“嘿,我留着你是为了给Dean做礼物的,你必须喜欢他,不然我就剪了你。”于是我屈从了他的威胁。

刚开始这很难,天知道Dean有多少奇怪的爱好!他的抽屉里有黄色杂志,而且是按照女星字母排序的,他喜欢在床上吃零食,更不要提他一直试图买一个那种Motel里会震的床回来了。

但是后来渐渐地我发现喜欢Dean也不是那么难的事儿——他那张脸就让人讨厌不起来。而且他很有趣。Sam有时候太沉闷了,而变成了恶魔的Dean似乎比原来更加开心,邪恶力量把他原来背负着的沉重包袱都抹掉了,就像装了一个开关,不碰就不会感觉到疼痛。于是有时候我也会有一种奇怪的错觉,Dean——Demon!Dean——才是给这个家带来阳光的那个人。

Sam站起身,用和他身材不符的轻手轻脚走到厨房门口,一手搭着门看Dean在做什么。里面的人显然没有发现Sam已经起来了,他正忙着把番茄切成片,边上放着已经切好的黄瓜和被拆开的塑封火腿,看起来他在做的时候已经吃掉了一半。

大约是怕吵醒Sam的缘故,Dean的动作放得很轻,但他微微撅起的嘴唇让人不难猜到他在无声地哼着某只老掉牙的歌。柔软的灯光将他的睫毛晕染成温和的浅金色,将金绿色的眼睛笼罩在一片浅淡的阴影下,看起来静谧而美好。

Sam就这样安静地靠在门边,看着Dean不太熟练却相当认真地做Winchester's超大版三明治。这一切,除去他哥哥身体里有随时会爆发的小恶魔因子之外,都相当得完美。符合他对一个幸福的“家”的所有定义。

我感觉到Sam这么想着,然后裂开了嘴角,像个傻瓜一样地笑起来——这让我往后挪了一点点。真是的!他就像是一个看着新婚妻子帮自己做早餐的傻男人一样。我愤愤不平地想着。

“He's so beautiful, right?”我听见Sam在心里这么说。这让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如果我有眼睛的话。文艺青年的思想真是太深不可测了,要知道有一天晚上Sam醒来发现Dean背对着他坐在桌边擦拭Colt的时候他也是这么想的。

是的!一个大男人擦枪到底有什么浪漫可言?

所以说,从一开始Sam就是一个傻到无可救药的兄控而已。


TBC



评论(17)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容么么 | Powered by LOFTER